会画画了吗

蝎蟹家里那些事(我就是突然想到的,文笔太差勿喷)

  1.每当巨蟹回到家中,就会迎接天蝎的一堆问题:"今天过的怎么样?有没有人找你事儿?双鱼有没有找你聊天?巴啦吧啦。。。。″"放心~没事的啦,我今天很开心啊???今晚想吃什么???″巨蟹微笑地回答,对于天蝎的过多问题她已经习以为常了。看着巨蟹慢慢地脱掉大衣,换上了围裙天蝎想:也许是我太紧张了,,,,“米饭配红烧????″巨蟹看着迟迟没有答复的天蝎,小心地问道。"啊?啊,好啊,只要是你做的都好。″确实,巨蟹的厨艺在他们十二个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。

  2.天蝎喜欢粘着巨蟹,所以在巨蟹做饭时,他也喜欢站在她身边看。喜欢看着巨蟹做饭时忙碌的样子,以即发现天蝎在看她而脸渐渐变红的巨蟹,,,,"哎呀!″(一个调皮的油点子蹦到了天蝎的手上)"哎呀!我都说了我做饭时别离我这么近,你看被烫了吧?"巨蟹开启了话唠模式,但也不忘了给天蝎的手擦药。

3.双鱼在电话里对巨蟹说:"你今晚有空吗?我今天心里难受,可以陪陪我吗?″还没等巨蟹回答,手机就被天蝎抢走:"没空!你叫我老婆陪你?你脸大啊?!我告诉你,以后离我老婆远点听到了吗?!你小子欠我八百万还没还呢!别以为我不记得!!!巴啦巴啦(翻旧帐ing)。。。″而在一旁的巨蟹脸红了起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